中部男人趴5確診!匡列10人海鮮小開Ct值14 彰化3人採檢結果曝

▲男人趴傳播鏈擴大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說明年輕人社交傳播鏈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連續3天零確診!彰化海鮮小開(25歲)確診Ct值14,疫調有進一步的進展,台中市衛生局昨天證實新增家教男(30歲)及鄰居確診,家教男7月5日與小開有開趴,屬於中部三縣市「年輕人特殊社交圈」,目前得知與6月份南投2確診男有接觸,匡列10人篩檢中,彰化3名年輕人一採全為陰性。

據了解,該名小開接觸史回溯到6月,南投埔里有2名攤商(約30歲),因為疫情歇業,到各縣市遊玩,曾於16日到22日流連到台中的7間汽車旅館;22日至位於桃園市的醫院採檢確診,當時這2名南投男前往彰化秀水1間超商外被懷疑交易毒品,警方調閱監視器清查後,釐清非毒品交易,而是舉行「年輕人特殊社交趴」,與小開有接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葉彥伯指出,彰化海鮮小開屬於跨縣市年輕人社交活動傳播鏈,匡列10人,其中有3人設籍彰化,其他皆為中部外縣市年輕人,目前得知彰化採檢全為陰性,至於台中也展開疫調已知有2人確診,但有2名不願配合疫調的年輕人落跑,稍早台中市警方也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找到這2人,全部緊急隔離送醫採檢。

真的是「鬼島」!端午節是安撫水鬼?解密台灣神秘信仰:萬物皆可成神

女孩要的都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