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蛋糕寫滿「波羅蜜心經」!1萬網友大讚:吃了法力大增

▲▼ 0

▲蛋糕上面寫滿波羅蜜心經。(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實習記者陳培鈞/綜合報導

不論慶生或喜宴,許多人都會用蛋糕來慶祝,有些店家會依據客人需求來製作蛋糕。一名女網友即分享一張蛋糕照片,上面寫滿經文,讓她哭笑不得問大家「告訴我你們吃不吃的下去?」吸引1萬人按讚,還有人笑回「吃了法力大增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蛋糕上層滿白色鮮奶油,上面還寫滿了波羅蜜心經,就連蛋糕四周也寫了經文,再配上金色紙盒,看起來相當莊嚴、儀式感十足。原PO哭笑不得地說,「告訴我你們吃不吃的下去?我是無法,就算送給媽媽也是可能繼續供著唸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貼出的店家ig。(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網友貼出的店家ig。(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網友看了紛紛大讚蛋糕師傅很強,「這個師傅是不是在做蛋糕的時候心情特別平靜」、「這個蛋糕師傅好厲害,後來師傅出家了嗎?」、「吃了法力大增」、「這個師傅是不是在做蛋糕的時候心情特別平靜」、「翻譯蒟蒻進階版=翻譯蛋糕」、「請問是收蛋糕的人欠超度嗎」。

更有人貼出商家ig大讚,「推這間哈哈哈」,也有眼尖網友發現有錯字,打趣地說,「我只覺得,蛋糕師傅弄上面字的時候,一定覺得很賭爛」、「哎呀!糟糕,有錯字」、「等等...有漏字、寫錯要重寫啊」、「太累了吧」。

其實日本大阪一間蛋糕店,也曾收到客人要求,訂製一款「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蛋糕」,要送給女友當生日禮物,店長花了整整2小時才完成,並將成品上傳推特,網友看了都不認為收到的人會喜歡,還紛紛留言,「吃完立地成佛」、「施主還活著嗎」、「這個吃完感覺都被超渡了」、「這是要插蠟燭好還是插香好?」、「還是他就想超渡女友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