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尾神車夜衝北宜!轉彎撞對向35噸大貨車 零件四散駕駛受困

▲▼北宜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北宜86撞上大貨車,駕駛受困車內待救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1輛豐田86(以下稱86)於9日凌晨2點跟車友在北宜跑山,往新店市區方向行駛,經過15.3K的彎道時,86疑跨越雙黃線,與對向35噸重的大貨車發生碰撞,86零件噴散嚴重毀損,幾乎成了廢鐵,且駕駛全身多處挫傷受困車內,消防員獲報到場,花了40分鐘左右成功協助脫困送醫,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。

▲▼北宜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86嚴重毀損,安全氣囊爆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49歲劉姓大貨車駕駛表示,當時他正要送貨到宜蘭,行駛在上坡處因此車速不快,看到對向衝來2輛車,而後面那台86過彎時跨越雙黃線,他閃避不及撞上,左前車輪當場被撞歪,劉男下車查看後報案。

警方表示,該輛86嚴重毀損變形,46歲陳男受困車內,所幸意識清楚,沒有受到致命傷,經消防人員於2時50分許順利救援並送醫。從現場噴了滿地零件、玻璃、油漬,再根據刮地痕跡來看,當時車速應該不慢。雙方駕駛皆無酒駕情事,詳細事故原因還在調查。

▼86零件噴散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北宜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▼豐田86與車友夜衝北宜,轉彎時出了意外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北宜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