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好心肝對話曝! 律師:柯市府恐涉5年以上重罪

▲▼黃珊珊回應好心肝疫苗爭議。(圖/翻攝北市直播)

▲黃珊珊回應好心肝疫苗爭議。(圖/翻攝北市直播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好心肝違規施打疫苗風波延燒,台北市議員簡舒培1日爆出相關LINE對話,指控台北副市長黃珊珊知情,黃珊珊則解釋和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之間都是透過朋友聯繫。律師黃帝穎則表示,若柯市府違法提供疫苗,恐涉犯貪汙治罪條例圖利罪。

簡舒培提供的對話截圖中,一句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轉傳給黃珊珊的訊息指出,「我是台大許金川醫生,謝謝妳過去協助基金會肝病推廣」,黃珊珊則解釋,她根本沒有幫忙,不明白為何對方要道謝,訊息也是透過友人「BEN」轉傳,不是直接聯絡,兩人並無私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帝穎)

▲黃帝穎PO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帝穎)

律師黃帝穎昨(1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從對話截圖可見柯市府高層知情,黃珊珊的回應顯示柯市府涉嫌切割共犯卸責,將責任推給基層衛生局人員。

黃帝穎也說,對話被流出也可推測衛生局基層人員可能開始自保,向議員提供證據,不想當柯市府的代罪羔羊,他指出,若違法提供疫苗給好心肝做公關一事屬實,柯市府恐涉犯貪汙治罪條例圖利罪,是五年以上徒刑的重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