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顯耀涉特權打疫苗神隱偷刪文 網酸曝「這時候」打完第二劑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張顯耀刪文,但更引發網友發文酸 。(圖/記者翻攝臉書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近日特權疫苗話題延燒,面對批評聲浪,引爆這波話題的主角張顯耀在臉書偷刪「台灣人不是疫苗乞丐」文章,不過網友還是繼續罵,台灣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也發文說,「張顯耀罵AZ疫苗的文全刪了,大概是在為第二劑做準備了,等到他下一次發文罵疫苗,我們就知道他一定已經打完了。」

張顯耀被揭露已經偷打疫苗之前,還在臉書發文「台灣人不是疫苗乞丐」,發文砲轟謝長廷,應該是去請日本捐贈BNT或是莫德納,「台灣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」,不過就在被網友灌爆臉書之後,他刪除了文章,但是網友還是繼續留言,「最瞧不起這種人自己偷偷用特權施打,然後跑出來罵AZ沒用,罵打AZ的是乞丐?」、「因為您刪文了,所以我應該要一天關心兩次,您不覺得這行為很噁心嗎?嘴念經、手摸X,做人,真的不需要這樣」。

▲▼高雄殯儀館,張顯耀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張顯耀神隱,聽到是記者來電就掛電話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張顯耀不只刪文還神隱,衛生局在整起事件爆發之後,打電話找他要到衛生局進行說明,不過他卻不接電話,甚至記者打電話過去,一聽到是記者就隨即掛斷,目前衛生局已經先裁罰1.5萬元。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相關新聞閱讀】

快訊/義大醫院2度幫藍營前立委「特權」接種 高市衛生局說話了

快訊/單挑陳其邁!真試試看「特權打疫苗」 張顯耀電話一接就掛

快訊/真的試試看!張顯耀特權打疫苗 陳其邁「深夜有動作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