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消救火慘被700℃高溫油泥淋身 40%燒傷曝光...網落淚不捨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盧姓消防員經過急診救護之後,等待傷燙傷病房情況 。(圖/高雄市消防局提供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盧姓消防員在搶救螺絲工廠火警時,不慎摔落2米高的廢油池當中,結過造成雙腳嚴重灼傷,現在被送往急診後,躺在病床上的照片曝光,讓人相當不捨!還好目前生命狀況穩定,據了解雙手及雙腳大約有40%燒傷,同時有左大腿骨折,而後續燒燙的部分還要再觀察,而分隊臉書網頁也湧入大批網友祝福,希望他早日康復,也說「大家都陪著你」。

這名盧姓消防員今年37歲,從特考班畢業之後,分發回到高雄,目前已經在岡山分隊服務有6年的時間。就在25日晚間九點左右,岡山一間大型螺絲工廠因為工人進行焊接時,火花掉進廢棄油池當中造成火警,盧姓消防員在滅火過程當中,不慎跌落廢油池。

▲高雄市岡山螺絲工廠25日晚間發生火警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消防局提供)

▲高雄市岡山螺絲工廠25日晚間發生火警 。(圖/高雄市消防局提供)

▲高雄市岡山螺絲工廠25日晚間發生火警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消防局提供)

▲盧姓消防員經過急診救護之後,等待傷燙傷病房情況 。(圖/高雄市消防局提供)

盧姓消防員很快就被救起,但是油泥已經灌入消防裝備當中,造成雙手、雙腳灼傷,第一時間被送往了義大醫院,不過隨後又被轉往了國軍左營醫院燒燙傷中心醫治,目前生命狀況穩定,但是40%的傷燙傷程度還要再觀察,而消防局方面表示會給予這名盧姓消防員最好的照料與協助。而消息傳出後,也引起同事和網友關切,有人還因此難過落淚,期盼勇消能挺過傷勢,早日順利康復出院。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相關新聞閱讀】

快訊/義大醫院2度幫藍營前立委「特權」接種 高市衛生局說話了

快訊/單挑陳其邁!真試試看「特權打疫苗」 張顯耀電話一接就掛

快訊/真的試試看!張顯耀特權打疫苗 陳其邁「深夜有動作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