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人出門玩⋯陳時中曝「鬆懈下場」會超慘 狂勸:還不能放鬆!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三級警戒實施至今已滿月,不少民眾關不住紛紛出籠,許多觀光景點旅客數也有略微增加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現在還不是放鬆的時候,只要一放鬆,又要再花一段時間清理病毒,控制疫情就會變得很困難。

▲▼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,全國提升至三級警戒將於本周六滿月,指揮中心持續呼籲大眾減少不必要移動,台北轉運站內國道客運售票處幾乎空蕩無人,三級警戒滿月,旅客,乘客,車站,返鄉,旅遊,遊客,出遊,國旅,觀光,交通,搶票,大眾運輸,連假,春節疏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端午連假期間搭乘大眾運輸人數大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端午連假結束,雖然大眾運輸搭乘率創新低,然而仍有不少人自駕車上國道,導致國道塞爆窘境,且近日周末假日出門遊玩的民眾人數也稍微增加,外界質疑恐成為破口,引發下一波的疫情高峰。

陳時中表示,近日疫情數略降,許多人認為病例數減少就放鬆,然而現在還不是可以放鬆的時候,只要稍微一放鬆,就可能導致疫情再度爆發,又得花費一段時間清理病毒,對疫情控制而言更是雪上加霜。

▲▼   徐文彬 曾雅玲  三級警戒狀態仍有民眾出遊冷水坑照片已上傳後台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▼三級警戒實施狀態下,仍有民眾出遊冷水坑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▼    三級警戒狀態仍有民眾出遊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