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防部鎮疆操演 火炮實射落實戰訓結合

澎防部鎮疆操演 驗證部隊訓練成效

軍聞社/記者周力行臺北電

為驗證部隊訓練成效,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近日實施鎮疆操演火砲實彈射擊,充分發揮武器效能,展現防區精實訓練成果及堅實戰力。

過程中,由指揮官劉中將全程視導,除要求確遵實彈射擊相關安全注意事項外,更對操演官兵戮力戰備訓練的辛勞及努力,表達嘉勉之意;各個操演部隊依程序、步驟、要領,逐項完成裝備與彈藥鑑濾、射擊程序推演、部隊戰術機動及射擊陣地佔領等相關程序,在射擊命令下達後,各式火砲依時序精準射擊,圓滿達成操演任務。

劉指揮官表示,目前疫情仍然嚴峻,但戰備訓練不可因而鬆懈,在恪遵防疫規定與訓練安全前提下,防區各部隊藉由平時各式武器實彈射擊訓練,使官兵充分了解作戰任務遂行,熟悉作戰環境,落實作戰計畫與戰場經營,進而達到為戰而訓、戰訓結合的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