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個賣456元!日推可食用「菠蘿麵包口罩」 10分鐘被搶光

實習記者陳培鈞/綜合報導

由3名日本大學生與知名菠蘿麵包專賣店,聯手研發的一款世界首款「可食用的口罩」,在今(10)日正式開賣,這菠蘿麵包口罩不僅聲稱可阻斷飛沫,肚子餓了還能直接食用,該商品以5個1800元日幣(約新台幣456元)的價格開賣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《Timeout》、《Bcnretail》的報導,這款「可食用口罩」是由是由福岡大學19歲的小森千里、沖繩大學19歲的長野天美及20歲的太田克美等3名熱愛吃麵包的大學生,與知名菠蘿麵包專賣店「Melon de melon」合作研發的產物,也是世界上第1款可以食用的防疫口罩。

該口罩的設計靈感,來自菠蘿麵包,口罩內部透過3D設計,將內部挖空,所以特別貼合臉型,還通過口罩檢測機構「Unitika Garmentec研究所」的測驗,預防飛沫噴濺的效果,不輸給一般口罩。

▲由3位大學生發想的菠蘿麵包口罩,在今天正式開賣。(圖/推特@livedoornews)

▲由3位大學生發想的菠蘿麵包口罩,在今天正式開賣。(圖/推特@livedoornews)

3名創意發想的大學生受訪時表示,由於他們非常喜歡吃麵包、也想一直聞到麵包的香味,才會誕生這款商品,而且這款口罩在4月時,就通過檢測機構測試,除了能有效防止飛沫,還會散發麵包的香氣,但因為是真的麵包,所以保存期限只有一天,除了口罩外層有接觸到空氣,不能食用外,內部可以在不脫口罩的情況下,直接食用。

該商品5月時,曾在秋葉原及澀谷進行宣傳,當時準備了200個商品,要發送路人,沒想到僅10分鐘就被搶光,今天開始會以5個1800元日幣(約新台幣456元)的價格,正式開賣。

如此特殊的商品,吸引網友留言,「有這麼餓嗎」、「菠蘿麵包也可以拯救疫情」、「必須囤貨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