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棉刺刺的!正妹近看「藏一根針」頭皮發麻 照片震撼網友

▲▼ 大陸一衛生棉裡面藏針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大陸一衛生棉裡面藏針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西一女生近日購買了一包衛生棉,沒想到竟在衛生棉內發現針頭,約有正常針的三分之一。她控訴稱,「如果在我沒看到它的情況下,使用了它,可能就紮到肉裡了。」她隨後拍了一則影片PO上網投訴稱,目前只想知道針頭存在的時間和原因,也想提醒所有使用者多留意。

網傳影片顯示,女生控訴稱,剛打開衛生棉准備使用時發現有異物,撕開後竟發現一個針頭。涉事衛生棉品牌為「七度空間」,貨號為QUC9808,印有「合格」字樣。

七度空間微博認證主體為「福建恒安集團有限公司」,天眼查信息顯示,福建恒安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3月,注冊資本約5.11億人民幣,法定代表人為施文博,經營範圍包括衛生用品和一次性使用醫療用品生產等。此外,恒安(中國)紙業有限公司已申請注冊「七度空間」系列產品商標,國際分類為日化用品、醫療器械、布料床單等,目前商標狀態多為已注冊。

隨後,七度空間通過官方微博「七度空間Space7」回應,七度空間在收到這位消費者的反饋後,已經第一時間成立專案小組對該事件進行調查,會盡快給出調查結果,七度空間一直以來把產品質量安全放在首位,品控有嚴格監控和保障。

▲▼ 大陸一衛生棉裡面藏針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官方致歉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消息一出,網友瞬間炸鍋,尤其是購買過七度空間品牌用品的女性消費者。大量網友對此感到擔憂,表示要查清楚針頭怎麼放進去的,「是從外面扎進去的還是生產環節問題」,還有網友稱,「以後不用這個牌子。」

6月6日晚,「七度空間Space7」微博發布道歉聲明稱,「關於江西女子衛生棉發現針頭事件,七度空間牽涉其中,給消費者們造成困擾,我們深感抱歉!我們在收到消費者的反饋後,高度重視,第一時間成立專門工作小組對該事件加急進行調查!並與消費者取得聯系,在進行具體情況的溝通以及內部相關調查。調查清楚後,我們將第一時間公布調查結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