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天死120人!朱學恆製11分影片 「只留案號」哀慟:沒他們人生長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宅神」朱學恒因為不滿疫情帶走許多人的生命,日前多次「送喪禮花籃」到衛福部疾管署,嘲諷疫情指揮中心引發爭議。他5日晚間則在臉書貼出一段11分鐘長的影片,上面則是5月57號以來,因疫情過世的案例,哀慟直呼「這個影片很長,十一分鐘,但沒有他們的人生長,沒有他們家屬的哀傷長。」

朱學恒在粉專「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」貼出影片,只見他製作了5月27日至6月3日的死亡名單影片版本,分別有13例死亡+19例死亡+21例死亡+10例死亡+15例死亡+13例死亡+12例死亡+17例死亡,8天一共120例死亡,更在YouTube以「這是一段悼念這一波新冠疫情死者的影片,我們更新資料的速度根本追不上死亡的速度.....【截至六月三號】」為題發布這個影片。

▲▼防疫救護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不少死亡的案號被送上救護車後,一去就沒再回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他就指出這個影片很長,一共11分鐘,「但沒有他們的人生長,沒有他們家屬的哀傷長。」接著表示,最傷心的地方是在於「他們本來其實都不用死的」,而且死了還只留下一個案號,「沒有姓,沒有名,無人送行,立即火化,無人聆聽他們最後的遺言。」他相當痛心,因為每個名字都是一個家庭的破碎、一個家庭的隔離、一個家庭的淚水。

最後他狠酸「法律原來是死的,人是活的。現在法律還是死的,但人也死了。」文末也PO出案號死亡名單。貼文吸引1.1萬人按讚,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如果長輩本來好好的,因為這樣走了,心裡真是會很不甘願」、「他們不該只是一個個冰冷的數字,代表著多少家庭逝去摯愛的親人」、「不忍心看哪,很心痛」、「每一個案號都是椎心之痛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