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風信義「一排機車泡水」 熊貓慘困汪洋中!南部人驚:兩個國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中央氣象局發佈大雷雨特報,台北信義區、忠孝東路也陸續傳災情,稍早有網友PO出照片,只見一排路邊機車全泡水,還有外送車輛也慘困水中。

▲直擊信義區「一排機車泡水」 熊貓慘困汪洋中!南部人驚:兩個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停放在路邊的機車都泡水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驚呼,「101附近淹大水。」從畫面中可見,這是忠孝東路與松仁路交叉,道路已是汪洋一片,來往車輛只能涉水前行,還有外送機車直接被困在路中央;而路邊整排機車也慘泡水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不少中南部網友看傻眼,紛紛回應「不下來台中嗎」、「高雄大晴天」、「來台中啦!台中比較缺水啊啊啊啊啊」、「熊貓大箱是亮點,使命必達」、「台北市可以淹這樣,好扯」、「北部水災~南部旱災~真的是兩個國」、「大雨下來台南好嗎?台南歡迎您」、「為什麼不是下在新竹的水庫」。

▲直擊信義區「一排機車泡水」 熊貓慘困汪洋中!南部人驚:兩個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忠孝東路變水道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受到颱風外圍環流、梅雨鋒面南下等影響,中央氣象局今日下午針對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發布大雷雨訊息,並同步發佈災防告警訊息,示警範圍包含新北市和台北市,請民眾慎防劇烈降雨、雷擊,低窪地區慎防淹水,以及注意低能見度下的交通安全。

依據水利署即時水情資訊,台北市文山區、信義區及大安區,以及新北市的新店區,目前時降雨量已超過70至90毫米,同列為一級淹水警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