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男迷賭博「欠40萬」!遭討債凌虐死 組頭:他自己摔倒撞墓碑

▲▼賭博,撲克牌,打牌,打發時間,玩牌,抽鬼牌,大老二。(圖/Pixabay)

▲21歲男沉迷賭博,遭3人討債打到昏,傷重不治。(圖/Pixabay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一名21歲黃姓男子因為積欠40萬元賭債,2日凌晨被3名組頭強押到大溪某公墓,遭電擊棒、徒手毆打凌虐,傷重致死。警方獲報後很快鎖定並將3名組頭逮捕帶回,其中一名黃姓組頭供稱,他們只是想給黃男教訓,是對方自己摔倒,撞到墓碑才會昏迷。

據悉,21歲黃男因為迷上網路賭博,短短半年就欠下40萬元賭債,2日被賭博網站黃姓及另外2名陳姓、羅姓約出門,後來被強押到大溪區美華里某公墓,逼問究竟什麼時候才能還錢,由於他一時拿出不錢,就遭到3人徒手圍毆,甚至以電擊棒攻擊,最後傷重昏迷。

3人發現黃男昏迷不醒,才驚覺闖下大禍了,趕緊開車將黃男送回住家。黃男的爸爸發現兒子倒臥在門口,全身多處傷痕且昏迷不醒,急忙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急救,最後由於頭部右側硬膜下出血等傷勢過重,急救至3日清晨6時許仍宣告不治。

▲惡生口出穢言又動粗,遭桃園地檢依公然侮辱、傷害等罪嫌將他聲請簡判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桃園地檢署。(圖/資料照片)

警方接獲家屬報案,鎖定黃姓組頭3人涉有重嫌,迅速出動將3人逮捕帶回。黃姓組頭向警方供稱,他因為黃男欠錢又避不見面,才決定找2名朋友幫忙,相約黃男出門談判,原本只是想要給一點教訓,不料出手太大力發生意外,強調黃男是自己摔倒撞到墓碑,因此才昏迷不醒。

警方訊後將3人移送檢方偵辦。桃園地檢署3日相驗死者遺體,研判黃男是頭部等受到重創「遭外力凌虐而死」,複訊後認為3人犯罪嫌疑重大,有逃亡勾串共犯之虞,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禁見,法官審酌後依殺人罪,裁准3人羈押禁見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