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朗補給艦不明原因起火  「狂燒20小時」搶救失敗沉沒

▲▼伊朗補給艦「哈爾克號」( Kharg )起火。(圖/翻攝自FarsNews_Agency twitter)

▲伊朗補給艦「哈爾克號」( Kharg )起火。(圖/翻攝自FarsNews_Agency twitter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伊朗海軍一艘油料補給艦「哈爾克號」( Kharg )在阿曼灣沿岸城市賈斯克港 (Jask)附近海面發生火災, 狂燒20小時搶救失敗,最終沉沒,艦上400多名人員皆安全轉移。

根據伊朗半官方媒體法斯通訊社(Fars News Agency)報導,「哈爾克號」幾天前前往公海支援海軍演訓任務,在賈斯克港附近起火燃燒。

「哈爾克號」為1984年由英國交付給伊朗使用的「 OL級」油料補給艦,是伊朗海軍為數不多的補給艦之一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