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光山願捐50萬劑嬌生疫苗 朱立倫:政府應立即專案通過

▲朱立倫出席 「照護人,有你真好!」公益影片播映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佛光山所屬的國際佛光會27日致函衛福部疾管署申請,希望捐贈50萬劑嬌生疫苗給第一線醫護人員、警消、神職人員使用。對此,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呼籲,政府應該立即專案通過!

對於佛光山願捐50萬劑嬌生疫苗,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8日下午在記者會表示,27日有收到南投縣政府的公文,「佛光山的我剛收到」。

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,基本上要買有國外上市證明或替代文件的疫苗,審查會在通過食藥署召開專家會議審查,依照指揮中心防疫政策使用,審查通過後才能專案輸入。

對此,朱立倫28日深夜在臉書表示,蔡政府用大內宣,猛力宣傳15萬支莫德納,仍改變不了人民打不到疫苗的焦慮,佛光山要捐50萬劑嬌生疫苗,政府應該立即專案通過!

朱立倫呼籲並感謝所有企業及慈善團體採購疫苗給台灣人民使用,「政府動作要快!對於這些疫苗通通儘速放寬、快速通過!只有放下政治考量,不要再顧面子,結合各方力量全力為台灣人民爭疫苗,台灣民眾才能保住健康、保住平安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