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淑芬爆確診者「同住家人」趴趴走還上班 為何這麼荒謬?

▲林淑芬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淑芬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內疫情驟升,大量採檢和確診者衝擊國內醫療量能,民進黨立委林淑芬25日透露,這兩天接獲陳情,有民眾同住家人確診,自己卻未進行篩檢、居家隔離,甚至還在外面上班、趴趴走,讓她直呼,「為什麼會這麼荒謬呢?」

林淑芬25日下午在臉書寫道,每天確診加上校正迴歸數百人,政府通知與他們同住的家人篩檢和居家隔離,會很困難嗎?或是同住家人有人確診,通知公司然後就自行居家隔離,這樣做不到嗎?

林淑芬透露,這兩天遇到的陳情服務案件,都是家人確診,而同住家人沒篩檢沒居家隔離,還在外面上班和趴趴走,為什麼會這麼荒謬呢?

她批評,這個也不是篩檢量能的問題,也不是醫療體系的問題,只是行政業務的運作,全國每天數百個確診者,就這麼困難嗎?政府沒有發通知,同住家人也應該要自行隔離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