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猥褻瑞豐夜市「二公主」畫面曝!2年來第5次...闆娘怒了

▲高雄市一名男子涉嫌猥褻瑞豐夜市的人體模特兒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一名男子涉嫌猥褻瑞豐夜市的人體模特兒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瑞豐夜市被稱為「二公主」的人體模特兒遭到不明男子「性侵」,還在它的身上留下體液,就在13日下午3點左右全台大停電之際,這名男子又來「犯案」,當場被查獲。

【相關新聞閱讀】瑞豐夜市「二公主」驚遭多次猥褻 完事直接棄屍!闆娘字條求饒

13日下午3點左右,瑞豐夜市許姓管理人發現30歲的楊姓男子在夜市內徘徊,並於監視器中發現他有移動、破壞夜市第12排服飾攤商被稱為「二公主」的人偶情事,楊姓男子當時聽到攤位外有聲響便趕緊離開,許姓管理員於是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後,在夜市走道發現到楊姓男子,並且在現場打電話詢問服飾店的39歲徐姓女老闆是否要提出告訴,徐姓老闆表示尚不需提出告訴,員警告誡當事人勿再犯。

二公主之戀1/夜市怪男愛上服飾店「二公主」 深夜拖走「連結」監視器全都錄

▲「二公主」的人偶遭怪男騷擾,老闆娘只好在它身上留字條求放過。(圖/CTWANT提供)

其實這也不是楊姓男子第一次做出這樣的事情,據了解他在近2年來至少五度鎖定瑞豐夜市,這家服飾攤位的模特兒人「二公主」,進行「人與麻豆的連結」,數度留下不明液體,還曾趁深夜將二公主「帶出場」,讓老闆娘覺得作噁又憤怒。

更多新聞閱讀

快訊/屏東男傳牌咖、家人 一把火燒到高雄!牌友5家人確診

高雄「無罩淫業」轉戰出租套房 清純深V女變三寶媽...坦言怕怕的

「湊熱鬧民眾驗出陽性」臉書社團亂留言 高雄男慘了

草屯男「南北縱貫」隔天確診 高雄1警+1替代役採檢結果曝

快訊/高雄櫃姐確診「來源不明」 漢神巨蛋深夜急發佈:即日停業

高雄女奧客「脫罩吐口水」放吐司!麵包店曝噁畫面 警上門找她慘了

首例監視器揪酒吧偷營業!2女1男「雙飛」無罩嗨喝 開罰+斷水電

仁武分局遭酸「烤鴨分局」!溝通人氣美食改預約:要不要連進貨都管

高市72小時口罩取締1600件!沒戴就罰 不勸導原因曝光

快訊/漢神巨蛋8樓櫃姐確診 足跡曝光!發病前4天「都在上班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