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電才收到警報!網爆出不滿「一看內容更氣」:2:30就該傳了

▲▼ 停電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停電才收到國家警報,讓網友很不滿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今(13)日下午全台陷入停電災情,接著許多人的手機都收到國家警報,原因則是「興達電廠因事故全廠停機,目前系統供電能力不足」,而簡訊一出,許多網友都相當不滿。就有人在PTT的Gossiping發文抱怨「停電當下才傳簡訊是不是在搞?」也有人發文「你要怎麼停要講啊X!」

有人在PTT問卦「停電當下才傳簡訊是不是在搞?」認為直接停電,然後才傳簡訊來說下午3點要停電的這個舉動很值得吐槽,「啊就已經停電還需要你說?是不是在搞?你要也是出狀況2點半就先傳簡訊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快訊/全台大停電! 黃偉哲公布:台南這8區區域性停電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臉書)

▲圖為警報內容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臉書)

另一位網友則發問「你要怎麼停要講啊X!」文中不禁開罵「停電了才發通知,說『我們停電嘍!想知道怎麼停嘛?自己去上不了的官網、打不通的電話問哦!呵呵!』」,讓他不禁大批,「通知上寫一下是會死嗎?XXX!」

就有人也超有感,忍不住留言「兩點半就知道出事了,還他X寫什麼『預計三點停電』,預計三小??就是現在!」據消息指出,高雄市路竹路北超高壓變電所匯流排故障,導致興達電廠共4部機組跳脫,造成系統頻率驟降,台電立即啟動低頻卸載,並採取分區輪流供電機制,同時緊急搶修設備,將會陸續恢復供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