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弘光附近出租套房13日送肉粽 學生恐慌狂問路線

▲台中弘光周邊出租套房13日送肉粽,學生恐慌狂問路線。(圖/翻攝鄭啟霖臉書)

▲台中弘光周邊出租套房13日送肉粽,里長在臉書緊急公告。(圖/翻攝鄭啟霖臉書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沙鹿區寶締園出租套房傳出5月13日要舉辦「送肉粽法會」,由於該大樓有不少出租套房、且鄰近弘光科大,引起不少學生及居民恐慌。沙鹿區六路里長鄭啟霖坦言,今天早上才收到訊息,對於喪家訊息、為何要辦此儀式都不清楚,但強調儀式不會徒步,法會後即上車,學生們不用太擔心。

今天不少弘光科大學生都收到轉傳LINE訊息以及校安中心發出的email,台灣大道與台灣大道6段926巷口的道路路口,5月13日晚上8點半到9點半將會有祭煞儀式,提醒用路人迴避。

里長鄭啟霖也緊急在臉書上公告時間與路線圖,下午兩點開始法會、晚上七點普渡、晚上9點到10點送走。路線則由台灣大道六段926巷路口往梧棲方向右轉中山路,隨後前往納骨塔,法會結束後,全程都會以坐車方式前往納骨塔,強調非徒步前往,若有忌諱的民眾,也請屆時避開該路段。

▲弘光附近出租套房社區送肉粽。(圖/翻攝鄭啟霖臉書)▲弘光校方也發出訊息通知學生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