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館傳舒服哭聲!他錄淒厲25秒網笑翻:快出人命了…拍攝者不救?

▲▼有網友獨自到阿里山旅遊時,竟在一處飯店外聽見女慘叫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▲有網友獨自到阿里山旅遊時,在一處飯店外聽見女慘叫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有民眾近期到嘉義阿里山旅行,結果在晚間經過某間飯店時,竟聽見「超級母湯」的陣陣女性慘叫聲,其中還伴隨著規律的肉體碰撞聲。雖然無法透過影片看見女子本人,但淒厲叫床聲之大,讓不少網友直虧說「都快出人命了...拍攝者不救?」

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,鏡頭前是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某間飯店外牆,打開聲音後,就可聽見有一名女子不斷發出痛苦哭腔,哭了約25秒都沒停止。「淒厲哀嚎」聲也讓原PO疑惑,「一個人在外旅行,遇到這種淒慘聲,這算是在家暴嗎?是在測試按摩椅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有網友獨自到阿里山旅遊時,竟在一處飯店外聽見女慘叫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▲原PO在臉書分享這段奇特經歷。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虧說,「阿里山的姑娘沒入睡啊,阿里山的少年撞入山啊」、「聽起來像是有年紀」、「是洗衣機啦」、「有開擴音的樣子」、「應該是女生在表演什麼,然後男生一直拍手叫好」、「一場誤會,只是在測試飯店的隔音設備而已」、「愛的撞擊」、「大喊需要幫忙嗎」、「被家暴了,還不報警」、「我覺得先報警,他快喘不過氣了!高山症症狀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質疑,「現在飯店隔音都好差,到底要人如何安心『辦事』,常常都聽到旁邊在叫」、「牆壁是紙做的嗎?隔音也太爛」、「隔音好差喔」、「隔音有事耶」、「隔音也太差了吧,連撞擊肉的那個啪聲都這麼清楚」。

影片連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