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零九遭爆擺態!她見節目表現「和預期差很多」:有80分

▲▼  陳零九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陳零九(中)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歌手陳零九因《凹嗚狼人殺》爆紅,但近日卻被網友點名錄影擺臭臉,主持也不敬業;對此,他曾認了「有點職業倦怠」。不過,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她先前看了陳零九和小賴(賴晏駒)主持的《食尚玩家》後,覺得表現真的和預期差很多,但是「好的反差」。貼文曝光後,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大讚陳零九的主持風格。

陳零九近日被點名錄影時擺臭臉,之後又有工作人員爆料台下的他也是一個樣,溝通流程相當敷衍、散漫,與走紅前的態度差很多。對此,陳零九曾表示「有點職業倦怠」,加上因為接了太多工作,所以對主持、唱歌等表現都有很大的影響,不過他很願意調整、改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陳零九主持食尚玩家的表現」為題發文,提到她雖然很少看《凹嗚狼人殺》,但先前收看《食尚玩家》後,覺得陳零九的主持表現可以給到80分以上,而關鍵原因就在於和小賴配合得很好。

▲▼孫盛希,邱鋒澤出席陳零九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陳零九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原PO認為,在節目中,除了來賓本身就很做自己,兩位主持人的風格也很有趣。她先大讚小賴,覺得對方好笑、穩定且不會太浮誇,而陳零九則是適時的吐槽,讓節目效果更出色。原PO坦言,她並不是粉絲,在看了陳零九主持的表現後,確實覺得和預期中差很多,但是「好的反差」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,「在安心亞那集小賴被誤認成小瓜,零九的手馬上伸過去拍拍小賴,覺得很暖」、「九賴的食尚真的超好看!我很喜歡他們的主持風格呀」、「我也覺得很棒!他們主持得很自然」、「雖然大部分還是小賴在主,可是零九也配合得很適當」、「零九真的表現的很不錯了,要能主持又保有自己的特色, 其實都是需要時間去學習適應的,真的希望大家不要放大檢視、太苛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