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南庄山區會車不慎卡水溝 機警所長「2根木樁」解危

▲▼熊姓婦人開車前往南庄山區遊玩時,因會車不慎右前輪卡在水溝中,所幸員警利用木樁協助婦人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▲熊姓婦人開車前往南庄山區遊玩時,因會車不慎右前輪卡在水溝中,所幸員警利用木樁協助婦人困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1名熊姓婦人(59歲),9日上午11時許駕車前往南庄山區遊玩時,因會車不慎前輪滑落水溝,整輛車動彈不得;恰巧蓬萊派出所長林振民與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經過此處,靈機一動找來2根木樁利用「槓桿原理」,順利協助車輛脫困,也讓熊婦渡過難忘的母親節。

警方表示,頭份分局蓬萊派出所所長林振民率警員侯凱中於9日上午11時30分許執行巡邏勤務時,行經南庄鄉蓬萊村苗124線32.5公里處,發現有位女駕駛向警方招手求救,遂立即上前關心。熊婦向警方表示,自己因為在山路會車,沒注意和水溝的距離,不小心右前輪掉入水溝動彈不得,當時車輛來來往往十分危險。

▲▼熊姓婦人開車前往南庄山區遊玩時,因會車不慎右前輪卡在水溝中,所幸員警利用木樁協助婦人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林振民指出,當下立即指派員警進行交通疏導外,並協助通知附近汽車修理廠,但因假日均未營業,所長靈機一動在附近找到2根木椿,並利用槓桿原理將車輛撐住,順利協助車輛脫困;熊婦也非常感謝警方積極協助脫困,也讓她渡過難忘的母親節。

各位長官、同事,Her今天推出「Panasonic吹風機」吹出來的風量大。

►苗栗小貨車雙黃線迴轉 騎士剎不住撞上!連人帶車捲車底重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