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衣女25樓墜落畫面曝光! 一樓租客秒退房...「她雙腿全斷!」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 

大陸各大網站流傳短視頻,一名身穿紅衣女子在房間陽台護欄外跳舞,從25樓處意外墜樓。事情發生後,該樓的一層住戶立刻搬走或退房,甚至有人一整晚不敢關燈睡覺。根據目擊者描述,社區保安曾經勸阻,該女子說「沒事,我在拍視頻。」之後就意外墜樓。

根據視頻顯示,女子全身都是紅色,連鞋子都是同色,站在小區高層的陽台護欄外,扭動著身體在舞蹈。儘管,動作不是很大,但毫無任何安全措施,還不時單手抓住陽台欄杆。

最後,紅衣女子墜落,目擊民眾被嚇到尖叫,「啊!!掉下來了!」

▲▼大陸三亞紅衣女子跳舞後,意外墜樓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星視頻、九派新聞)

▲大陸三亞紅衣女子跳舞後,意外墜樓 。(圖/翻攝 星視頻)

綜合陸媒報導指出,該樓的一層住戶當天立刻或者退房。還有目擊者稱,「我隱約看到紅衣女倒臥地上,沒有流血,但是雙腳都摔斷了!怕的一整晚不敢關燈睡覺。」

事後,社區管理員透露,「這名紅衣女是短暫租客,入住後已經不是第一次在陽台外面跳舞,精神正常說話正常,沒想到會掉下去。」

意外發生前一刻,曾經有人多次向社區保安反應實在太危險,還有其他租客上門勸阻。該女子一直表示沒事,自己只是在拍視頻。 結果,在錄製期間發生意外,突然從25層樓跌落身亡。

▼大陸紅衣女子在25樓外陽台邊跳舞,曾有人勸阻 。(圖/翻攝 星視頻)

▲▼大陸三亞紅衣女子跳舞後,意外墜樓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星視頻、九派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