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妳本人嗎?網路約砲見本尊傻眼 正妹神回一句話瘋傳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網路世界的想像很容易破滅。微博流傳一段影片,一位男子疑似跟女網友開房間,沒想到進房後男子見到本人嘆了口氣問「這是你本人嗎?」短短30秒的影片造成瘋傳。

▲▼「這妳本人嗎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男網友跟女網友約砲,結果見到本人後忍不住問「這是妳本人嗎?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「這妳本人嗎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影片中的男子拿出手機正妹照跟房間裡的女子做比對,問道「這是妳本人嗎?」女子說是,並問「不像嗎?」男子說:「也不能說,完全不像吧!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像。」女子再次說「是我啊」,但男子終於忍不住說「但是,妳這照片跟本人差距有一點點大。」

這時女子笑著說「唉唷,這是前兩天拍的,就用美顏相機P了一丟丟」。男子聽完無奈的說「嗯,妳這一丟丟,感覺挺不錯的。」這部影片看起來像是故意拍起來嘲諷網路正妹,由於太過有趣也引起許多人分享。

▼女網友強調照片就是她本人,只是P了一丟丟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「這妳本人嗎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