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張照秒懂巨獸爆胎多慘 台61砂石車翻覆砂土滿地輪軸脫離

▲由黃姓男子所駕駛的砂石車翻覆在西濱公路後龍南下路段,由於大量砂土傾倒在路面,警方管制封閉快車道,進行排除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由黃姓男子所駕駛的砂石車翻覆在西濱公路後龍南下路段,大量砂土傾倒在路面,警方管制封閉快車道,進行排除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台61線西濱公路南下苗栗後龍段,29日清晨4時許,發生砂石車爆胎翻覆意外,所幸駕駛黃姓男子沒有受傷,但車上砂土傾倒路面,造成交通一度受阻;警方到場後管制封閉快車道,並通知人員進行排除。據警方調查,黃男沒有酒駕,但詳細事發原因,還需釐清中。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29日清晨4點23分獲報,稱台61線南下106K苗栗後龍路段,有1輛砂石車翻覆,到場發現該輛砂石車翻覆在快車道外線,車上砂土及零件散落一地,所幸駕駛沒有大礙;經警方施以酒測,酒測值為0。

▲整輛砂石車橫躺在路上,車上砂土及輪胎、零件也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整輛砂石車橫躺在路上,車上砂土及輪胎、零件也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整輛砂石車橫躺在路上,車上砂土及輪胎、零件也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黃男向警方表示,自己行駛在這個路段時,突然感覺後輪有爆胎的情況,但已經控制不住整輛車,才會失控撞上外側護欄而翻覆在路邊。不過,車上砂土及車輛輪胎、零件散落整個車道,警方隨後暫時封閉南下快車道,所有車輛一律改走慢車道,致於事故發生的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釐清中。

維持30分鐘強勁吸力

►國3苗栗3車碰撞停內線 拖吊車後方警戒...休旅車又撞上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