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艾莎「遇到親家母」嚇歪!1.7萬人傻眼:Elsa崩壞 本尊其實是她

▲《冰雪奇緣2》主題曲《Into the Unknown》入圍最佳電影歌曲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《冰雪奇緣》連續兩部全球票房突破10億美金,人氣超高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經典動畫《冰雪奇緣》的女主角Elsa,是許多小朋友心中的女神,不過一名女網友今天逛賣場時,赫然發現艾莎娃娃大走鐘,還狂飄嬸味。奇葩畫面狂吸1.7萬人圍觀,大票網友看傻了眼,毒舌吐槽「這是仙吐瑞拉肚子!」

女網友今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驚呆發文,直呼「想買艾莎結果遇到親家母!」從畫面中可見,有別於Elsa膚白貌美,妝容精緻艷麗,這位公主不僅大餅臉,五官扁塌,且妝容也莫名有一股嬸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買艾莎「遇到親家母」嚇歪!1.7萬人傻眼:太崩壞 本尊另有其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這位太太......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不過,經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比對髮色、造型還有衣著等,其實這個娃娃並非Elsa,而是仙杜瑞拉才對,但仍不能否認崩壞的事實。

照片PO出短短5小時,已超過1.7萬人按讚,上百人轉發,眼睛業障重的網友們,不禁壞笑直呼「這神仙教母吧哈哈」、「好親切的感覺」、「阿唷~親母阿」、「是你忘了開美肌啦」、被阿嬤帶大的」、「麵差點從鼻孔出來」;還有許多人糾正原po,「這是仙杜瑞拉」、「她本來就不是艾莎,是灰姑娘啦」、「可是這是仙杜瑞拉啊」。

▼其實這是仙杜瑞拉才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買艾莎「遇到親家母」嚇歪!1.7萬人傻眼:太崩壞 本尊另有其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