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女少尉「撞臉陳妍希」美炸 千人敲碗求IG:戀愛了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華民國海軍)

▲照片才剛貼出,就吸引千人按讚朝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華民國海軍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國防部在臉書推出「小人物大英雄」系列貼文,專門拍攝在陸海空三軍服役的士官,讓民眾了解國軍的辛勞,以及這些軍官服役的初衷。中華民國海軍稍早就貼出少尉陳子婷的照片,引發網友熱議,其中還有人覺得陳子婷撞臉陳妍希,忍不住敲碗求IG。

中華民國海軍在臉書粉專貼文,以陸戰六六旅的少尉陳子婷為封面,表示「不知則問,不能則學,不服輸是我的態度。」這個口號顯見海軍堅毅、積極的態度,凡事都願意學習並盡力去做,不會輕易認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值得一提的是,陳子婷留著一頭俐落短髮,散發出清新氣質,即便只有拍到左側顏,精緻五官仍足以吸引目光,因此不少網友都留言驚呼,「太棒了!巾幗不讓鬚眉,很有個性、很執著,很欣賞」、「帥啊」、「巾幗英雄」、「戀愛了」、「好帥啊」、「正」。

其中,還有不少人覺得陳子婷有著明星臉,紛紛留言大讚並敲碗求IG,「好像陳妍希」、「這角度有陳妍希的美感」、「發文不附IG,不合格」。

▼陳妍希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《人浮於愛》開鏡記者會-陳妍希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