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簾風水禁忌!「這3招」助家中化煞、財運增加

▲臥室,居家,窗簾,佈置。(圖/unsplash)
▲門簾材質、擺放位置,都有可能影響家中運勢。(圖/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門簾居然也會影響家中風水?居家風水中,窗簾簾通常用來化解煞氣,阻隔晦氣跟負面磁場,根據《旺好運》網站指出.只要選對正確門簾款式,不只有助於聚財,還可以增強個人運勢,帶來好運。

一、門簾挑選
首先挑選門簾的材質很重要,以布製為優先,其次是水晶珠簾或線門簾,效果也不錯,記得長度一定要超過膝蓋,至少要超過門把,離地30公分。

如果想要興旺家運,可選擇山水畫,意味著有山群圍繞就能聚集財氣,代表求財之路有靠山;而流水可以生財,用川流不息帶動財運流動,活絡財富磁場。山水畫門簾特別適合用在客廳、玄關,開運招財。

二、門簾使用
門對門、門沖床、辦公室沖門,或是一開門就會看到廁所、廚房灶台,都可以使用門簾阻隔。如果家中財位是房門或是比較空曠的位置,掛上門簾也能有聚財的作用。

三、門簾禁忌
選擇門簾圖案款式的時候,最好避開骷髏、凶猛動物或造型奇異的類型,不要挑選黑色、紅色,可能會帶來不利影響。如果想要升官升遷,可以選藍色系門簾;想求財運可選擇金色、黃色系。平常要保持布簾清潔、平整,有助開運效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