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男男戀走紅「打手槍片」瘋傳 卞慶華鬧翻前東家遭求償200萬

▲卞慶華。(圖/卞慶華IG)

▲身材健美的卞慶華,先前才被網友認出是「手槍片」的男主角,如今又因合約糾紛遭前東家求償200萬。(圖/卞慶華IG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在《HIStory–圈套》劇中,演出男男戀橋段爆紅的藝人卞慶華,於2020年間在網上瘋傳「打手槍」片,受訪自承大學時網路交友不慎,雖引發一陣議論,卻也帶動寫真集銷量飆升,不料卻因合約糾紛,被前東家「唱戲世界娛樂」提告求償200萬元;北院26日開庭,卞慶華委任律師認為雙方已解約、無意調解,本案將於6月25日續審。

「唱戲娛樂」控訴,2020年3月12日收到卞慶華來信解約後,隔日就發現他在台視17的活動海報上,顯然對方解約前就有在談、違反雙方合約,另外也懷疑卞慶華於解約前,私自與電視台接洽演藝活動,要求卞的經紀人提出更多對話紀錄為證。

卞慶華委任律師表示,「唱戲世界娛樂」控訴的兩件演藝活動,都是卞慶華在解約後才接洽的,而對方提出的證據,也不足證明卞慶華於合約中偷跑,認為「唱戲娛樂」要求經紀人提供更多對話紀錄,有摸索證據的嫌疑,並無調查必要,也認為雙方已明確解約,沒甚麼好調解的。

據了解,卞慶華與「唱戲世界娛樂」合作3、4年間,就曾不滿經紀公司對演藝活動的安排,即使得到《HIStory–圈套》表演機會走紅,仍決意與對方分手,雙方最終因此鬧上法院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