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機師10歲兒確診!桃園市衛生局曝「1關鍵」:無校園感染疑慮

3/19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3日公布再添3確診個案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沈繼昌、戴若涵/桃園報導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3日公布3確診個案,3名個案都有台北和桃園大園的清真寺活動史!這3例個案中,有2人為華航機師,另1人則是與機師同住的10歲兒子。對此,桃園市衛生局回應,該名10歲男童沒有在台灣就學,是接受國外學校的線上課程,不會有校園感染的風險。

桃園市衛生局指出,針對國籍航空外籍機師曾赴大園區清真寺與蘆竹全聯南竹店足跡,衛生局22日下午已針對2處請環保局人員進行全面消毒作業,其10歲兒子(案1090),並未在台灣就學,是以線上教學方式就讀國外學校,因此不會有校園感染疑慮,請民眾放心,目前貨機機師的其餘2名同住家人都在居家隔離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3日確診的3例個案中,有2人是華航機師,一名機師編號1091(印尼籍);另一人則是在澳洲雪梨被驗出確診,未列編號;而第3名確診者則是飛澳洲機師的同住家人(案1090,印尼籍,男性),目前累計華航已有4機師確診。

陳時中指出,3名確診者16日中午12時到下午1時曾去台北清真寺,而飛澳洲的機師19日下午曾去大園清真寺,當天下午4時還曾前往全聯蘆竹南竹店消費,提醒這些時間曾在相同地點活動過的民眾,需自主健康管理14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