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嘟嘴吃米粉自爆「有人偷買單」 網友暴動留言搶幫她付錢

▲▼高嘉瑜嘟嘴吃米粉鋪有人幫買單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嘟嘴吃米粉曝有人幫買單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甫奪優秀立委的高嘉瑜在臉書貼出一張「嘟嘴吃米粉」自拍照,她透露,清晨五點就起床送遊覽車行程滿滿,肚子餓在路邊吃米粉湯也是很合理,「但竟然有人默默幫她買單」。PO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回響,留言搶「幫港湖女神」買單。

高嘉瑜昨天在臉書更新日常,她表示,身為一個5點起床送遊覽車、參加慈惠堂登山健行,又參拜保儀大夫的人,專業問政、勤跑基層,肚子餓在路邊吃米粉湯也是很合理的,更透露「路過的人都自動來合照、竟然有人默默幫我買單。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想幫「港湖女神」買單,紛紛留言「若是我巧遇高嘉瑜吃米粉湯,我也會默默的買單」、「優質立委感謝辛勤付出.如果有機會幫妳買單.我會非常高興」、「看到妳我也會默默幫妳買單」。

此外,有眼尖的支持者看到照片,發現高嘉瑜使用免洗筷,也熱情表示「想送委員環保餐具,請問可以寄去哪?」也有人認為她嘟嘴模樣很可愛,留言「五告古錐啦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