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祖愛你!」老實男被塞「抹茶飲」 一看4字驚覺被騙:該喝嗎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▲原PO拿到「香菜」口味的飲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喝還是不喝?」很多人都覺得香菜有股怪味,完全不敢吃下肚,不過就有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日前在路邊被塞了一杯「香菜魔人」,上頭還印著「媽祖愛你」,讓他不知該不該喝光光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有網友就回應,「有喝有保庇」、「喝看看!媽祖保佑」。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他日前在路上被人塞了一杯名為「香菜魔人」的手搖飲,當時其實是因為對方告訴他「是抹茶口味」,所以他才會接手,想不到居然被騙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見,該杯飲品下面有4個標示,分別是「白沙屯拱天宮」、「香燈腳」、「媽祖愛你」、「莫忘初衷」。因此,他內心就覺得怕怕的,不知道「喝還是不喝」,他也無奈稱,昨天拿到的海岩咖啡「賺到70(元)的比較好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▲原PO還曾拿到其他飲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,「媽祖在看,不喝嗎」、「賺到40塊」、「北斗名產,喝」、「喝!不能浪費唷」、「好像很好喝」、「北斗!北斗!不過香菜我真的不行」、「喝了啦!媽祖愛你,莫忘初衷啊」、「這個好喝,認真的」、「喝了養生、不喝傷身」、「這麼香,為何不喝」、「喝了變綠巨人浩克」。

據了解,該家店香菜系列的飲品在去年就已爆紅,邰智源、博恩、視網膜等人都曾熱情推薦,木曜4超玩更曾擔任「一日香菜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