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前市長楊雄病逝 享壽68歲

▲▼上海前市長楊雄。(圖/翻攝中新網)

▲上海前市長楊雄。(圖/翻攝中新網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根據《上觀新聞》報導,上海市前市長楊雄12日零時20分因病醫治無效,於上海華山醫院病逝,享壽68歲。

楊雄1953年11月出生於浙江,1985年進入上海市政府工作,2001年任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,2003年任上海副市長,2008年任上海常務副市長,2013年任上海市長,並於2017年辭任上海市長,並被任命為第十二屆全國人大財經委員會副主任委員。

楊雄擔任上海市長期間,擔任上海市委書記的為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韓正。

此外,楊雄也曾於2015年雙城論壇期間,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海進行會談。

▼楊雄擔任上海市長期間,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雙城論壇進行會談。(圖/台北市政府)

▲▼上海前市長楊雄,台北市長柯文哲,雙城論壇。(圖/台北市政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