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1年遭假車禍殺害!他帶「白紗禮服」給愛妻:拜託讓她漂亮地走

▲▼屏東,曾女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曾女人溫柔和善,被她服務過的客人都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屏東萬丹鄉29歲曾姓女子被55歲黃姓男子製造假車禍撞上,擄走後殺害,引起社會關注。曾女才剛結婚1年,丈夫難掩情緒悲痛,帶著白紗禮服到殯儀館,希望可以讓愛妻漂亮地離開。

黃姓男子今年2月對通訊行對長相甜美的曾女動心,追求不成後於2月、3月跟蹤騷擾。期間,曾女報警求救,但兩人非親非故,警方只能口頭告誡黃男,無法申請保護令。

▲▼屏東,曾女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曾女新婚1年多,卻被變態追求者擄走殺害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新婚1年亡!他帶白紗禮服給通訊行妻 含淚拜託禮儀師:讓她漂亮的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曾女丈夫帶著白紗禮服到殯儀館。(圖/東森新聞)

沒想到,黃男8日晚間10時製造假車禍,刻意撞上曾女,並將對方帶到空屋棄屍。警方獲報尋人,9日中午才找到沒有生命跡象的曾女。誇張的是,黃男犯後態度一切正常,到看守所後吃好睡好,起初還欺騙警方身體不舒服,讓員警自掏腰包付出3000元的醫療費用,非常狡猾。

曾女老公得知消息後崩潰,但為了愛妻仍搶忍傷痛,帶著白紗禮服到殯儀館,希望禮儀師可以幫曾女穿上,讓妻子漂亮地離開。

►朵法「神級潔面膏」1650元→9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