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毅少將退役 夏德宇重返憲兵大家庭接掌副指揮官

▲▼憲兵202指揮官夏德宇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夏德宇重返憲兵大家庭,接任憲兵指揮部副指揮官 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憲兵指揮部副指揮官馮毅少將退役,憲兵中將指揮官黃金財7日主持新職介紹時,正式宣布由國防部人事參謀次長室人才培育處長夏德宇少將,重回憲兵大家庭,接掌副指揮官一職。

黃金財表示,夏德宇在部隊經歷及職務歷練豐富,在各階段均能圓滿達成上級交付任務,他期勉全體官兵在夏德宇的帶領下,傳承優良傳統,落實人才培育,堅實部隊戰力,提升憲兵素質。

黃金財表示,軍旅過程中,受到長官或下屬的肯定,以及階級職務晉升是最值得驕傲的事,官兵應該勇於接受挑戰,在個人工作崗位盡忠職守,創造自我價值。

有關夏德宇的經歷,他是陸官77年班,曾任憲兵204指揮部上校指揮官,在2016年調任202指揮部指揮官,並晉升少將,後來調任憲兵參謀長。不過,後來被調至國防部,負責招募、人才培育任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