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生命踩煞車!殉職司機員要回家了 明上午火化後骨灰運回台中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鐵太魯閣號2日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,釀成50死200傷慘劇,戶籍地在台中豐原的司機員袁淳修也當場殉職,他的遺體將於6日上午8時在花蓮殯儀館入殮火化,隨後其骨灰將由台鐵專車運送回台中火車站,屆時台中市豐原分局、第三警分局都會派員護送至台中殯儀館景福廳,而袁淳修也是本起事件中第1具火化的遺體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台鐵太魯閣號殉職司機員袁淳修遺體將於明日火化,運回台中。(圖/翻攝臉書)

警方證實,袁淳修的骨灰預計於6日上午11時至11時30分從花蓮站由台鐵專車運送,同日下午4時20分許運抵台中火車站,再由靈車、家屬車2輛運送至台中殯儀館景福廳。

豐原警分局表示,屆時將會同第三警分局,派遣前導車、殿後車引導靈車、家屬車至台中殯儀館,將由頂街派出所長代表致意。

據悉,33歲的袁淳修從小在台中豐原長大,是家中老么,其母長年修習一貫道,事件發生後慈濟、一貫道道親於3日前往袁家探訪,盼能伴袁母早日走出傷痛。

舒緩痠痛好舒壓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