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馬仕姐」前夫控遭下符咒 命理師:是降頭!曝恐怖後果

愛馬仕姐的前夫爆料,離婚後在床底下發現符咒。(圖/知情人士提供)

▲愛馬仕姐的前夫爆料,離婚後在床底下發現符咒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狂嗆超商女店員「我全身愛馬仕」、「告我啊!我最愛打官司」而爆紅的「愛馬仕女」吳姓女子遭楊姓前夫指控,吳女婚後不僅侵占他市值約3000萬元的財產,甚至在楊男床底下放大符咒。命理師對此表示,不能見天的符咒乃不祥之物,睡在上面的人久了恐喪失心智、運勢不佳。

民俗專家廖大乙看了圖片表示,楊男是被下了降頭,通常符咒分為兩種,一種事可見天的,目的在保平安、健康;另一種就是像楊男遇到的、不能見天的符咒,會讓人喪失心智,建議楊男到空地將符咒燒毀,並在符灰上吐口痰、踩一踩,方以化解。

命理師楊登嵙表示,這些符咒每一張都蓋有八卦,單一個八卦可化煞,但太多八卦反而會干擾人的磁場,讓人思緒不穩定、睡眠不佳、判斷錯誤,久了會傷身、破財、影響人的運勢等。

被網友稱「愛馬仕姐」的吳姓女子,因為在超商暴怒嗆女店員沒有即時回覆問題,暴怒開嗆,不但扯下女店員證件,還說自己全身都是愛馬仕,也花過200萬打官司,事發後吳女將影片貼上爆料公社討拍,反遭網友公幹爆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