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災情擴大!IG更新驚傳「無法正確選字」 台日用戶崩潰

記者趙蔡州、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有許多Instagram用戶發文,表示3月31日更新後,聊天訊息無法正確輸入中文,不論鍵入哪一個注音,最後都只會出現標點符號,就連用手寫也無法,如果硬按下傳送,最後全部會變成注意符號。但有網友反應,應該只有ios內建的鍵盤不行,下載Google的注音鍵盤,就可以正常輸入。

▲▼ig更新後故障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IG更新後故障,許多用戶反應,無法正確輸入中文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ig更新後故障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▼IG更新後故障,台日用戶反應,無法正確輸入中文,甚至日文平假名也是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▼日本也有網友發文抱怨IG更新bug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如今IG這次更新的BUG也擴及到日本,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表示「因為IG更新後無法輸入「日文漢字」,而且只能輸入平假名。他舉例如果輸入「バグ」,結果只會出現「は^_^く^_^」。

出版:02:21

更新:07:3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IG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