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謊報居檢對象「熊貓怕上樓」 他怒告惡鄰曝心酸:只想趕快搬

▲▼ 陳男遭鄰誣指檢疫對象提告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陳男遲遲等不到外送員,得知遭惡鄰居謊報檢疫對象後提告,北院30日依《特殊肺炎條例》判罰蕭女3萬。(圖,資料照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北市陳姓男子某日叫「foodpanda」外送,接到電話後卻遲遲等不到人,再度聯繫後得知,蕭姓女鄰居竟向外送員謊稱他剛從境外歸國,是「居家檢疫」對象,讓外送員怕得不敢上樓,一氣之下到警局提告,北院30日依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》,判蕭女3萬罰金,得易服勞役30日。

陳男於先前審理受訪表示,案發前他一直待在國內,當天外送員樓下按門鈴,他開門後遲遲等不到人,聯繫後才得知,蕭女竟向外送員謊稱他剛從國外回來、是居家檢疫對象,讓外送員怕得不敢上樓,氣得直接帶外送員到警局報案。

陳男表示,與蕭女自2019年因房屋漏水鬧上法院後,雙方就一直處得不太好,本件提告後,蕭女仍頻頻因細故上門理論,讓他索性去住旅館,住了20幾年的家也委託仲介出售,只想趕快搬走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