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H&M空城3天「一推全場3折」景象變了? PTT鄉民笑:好眼熟

▲▼瑞典跨足國際的快時尚品牌H&M,捲入新疆棉花爭議。(圖/路透)

▲知名國際品牌H&M被抵制。(圖/路透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知名國際品牌H&M、Nike、Adidas等拒用新疆棉花,引爆大陸抵制浪潮,眾藝人也紛紛解約切割,甚至有商家禁「穿H&M者」進入;然而,就有大陸網友發現,原本賣場空無一人,結果27日祭出「全場3折」後,民眾蜂擁而至,各類衣物也搶購一空。不過,陸網友炸鍋打臉,表示這是2016年的照片,並非原po所言。

陸網友27日在微博發文提到,「H&M被一搶而空,在商場裡看到了壯觀的一幕,真的讓我沒想到,大促銷的威力這麼大,本來空店2、3天的H&M,就這一下促銷,店裡的衣服都被搶空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擊現場的他驚呆表示,貨架上的衣服空了大半,更衣間裡全是人,更別提結帳的地方,從櫃台排到賣場的路口,「只因門口3個鮮紅的大字,大減價!」

後來,他詢問店員才知道,全場衣服3折,平均每件大概人民幣5、60元(約台幣200多元),「我一聽這個價格本來也想去買兩件,但去挑衣服時貨架全空了,走出商場時我就在想,為了省點錢去H&M買兩件衣服,這個行為...究竟有沒有錯?」

PO文被轉發至PTT,鄉民不禁笑回,「總覺得這個劇情眼熟」、「台灣買一送一vs中國全場3折,兩岸一家親」、「這種事情兩岸終於有共識了」、「網路抵制跟現實總是差很多」、「身體還是比較誠實,抵制擺一邊」。不過,陸網友炸鍋打臉,表示這是2016年的照片,並非原po所言。

▼新疆棉花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新疆棉花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