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出現「這些徵兆」 小心很可能已經出軌

第三者,外遇,情變,分手,劈腿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12星座過度冷漠或關心,都有可能是劈腿徵兆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兩人之間相處模式已經習慣,變成一種自然,但對方卻在某一天開始,變得冷漠或是過度關心,很有可能是出軌,《 星座好朋友》網站,列出了12星座,劈腿可能出現的反常舉止。

常常找不到人 
牡羊座、雙子座、水瓶座

一旦認真愛上對方,就會真心對待,幾乎隨call隨到,就算忙到走不開,也一定會想盡辦法回應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這3個星座,如果已經沒有愛了,或是心裡有其他人,那麼你會漸漸發現,原本的隨call隨到,最後變成想找也找不到,甚至深夜回家想請他來接你,他們都會直接回絕,可能他們早就已經不愛妳,或是身邊有其他人的存在。

突然關心行蹤
天秤座、射手座、魔羯座

他們平時可能不會在乎你的行蹤,也不太會去過問,一旦他們開始反常,開始好奇你去哪裡、跟誰去、幾點回家,甚至還會一直打電話問你人在哪,是不是真的在外面,再三詢問你回家的時間。

平常不太會關心,居然反常出現這些舉動,小心這可能不是他們愛的表現,而是他們正在出軌,掌握你的行蹤,才不會事跡敗露。

注重外在
金牛座、處女座、雙魚座


只有在他們有心儀對象,或是處於熱戀期的時候,才會特別注重外表,認真化妝、打扮,讓自己隨時美美帥帥的。這3個星座的人,一旦有穩定交往對象後,基本上會認為,都已經穩定了,對方都看過自己最真實的樣貌,也就不會太在意自己的外表了。

如果某一天,他們突然開始重視自己的外表,開始打扮、追逐時尚,可得好好留意,很有可能他們已經劈腿。

▲手機,社群媒體,網路,智慧手機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連看一場電影時間都沒有,還有各種理由,很有可能是對方已經對你不再感興趣,有了新的對象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局突然變多,常常偷偷用手機
巨蟹座、獅子座、天蠍座

這些星座的人,真心愛上一個人的時候,可以說是非常的黏人,寧願犧牲其他娛樂和朋友聚餐,只為了把空閒的時間留給另一半。

如果他們突然多了很多新朋友、聚餐飯局也多了很多,你想和他一起看場電影,可能都還得排在那些「朋友」後面。那你可得小心,很有可能已經有第三者的出現,對象很有可能就在那些新認識,常約他的人裡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