薯條控快+1!拿坡里打造「薯條披薩」限時吃 搭配特製肉醬太罪惡

▲▼拿坡里推美國瘋脆薯披薩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拿坡里推全新美國瘋脆薯披薩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薯條控吃不停!繼漢堡王的獵奇「薯條巧克力聖代」後,人氣速食品牌「拿坡里」也打造最新力作「美國瘋脆薯披薩」,現炸脆薯搭配特製蕃茄肉醬,再放以墨西哥辣椒點綴,最後灑上濃郁起司進行烘烤,薯條新吃法絕對要入手,即日起至4月27日限時登場。

▲▼拿坡里推美國瘋脆薯披薩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現炸脆薯搭配特製肉醬還放了墨西哥辣椒增添口感。

▲▼拿坡里推美國瘋脆薯披薩。(圖/業者提供)

拿坡里重磅推出全新限定聯名「美國瘋脆薯披薩」,選用美國進口馬鈴薯製成現炸脆薯放在披薩當中,並搭配特製的番茄肉醬及滿滿起司,還放了墨西哥辣椒、美乃滋點綴,每一口都能吃到豐富又濃郁的層次,即日起至4月27日於全台門市限時開吃。

▲▼麥當勞大麥克系列限時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麥當勞大麥克系列限時回歸。

另,麥當勞年銷千萬顆的「無敵大麥克」也在近日重磅回歸,以4層多汁牛肉搭配新鮮生菜、酸黃瓜,最後淋上獨家醬料,每一口都讓人欲罷不能,之後更以培根入堡變身「培根大麥克」,使用雙層牛肉加上煙燻厚切培根搭配大麥克醬,再次掀起話題,把握最後1周搶吃這經典美味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麥當勞經典「培根大麥克」、「無敵大麥克」快閃回歸
►只要銅板價!高雄騎樓「牛肉餡餅」一剝開狂流湯 還有爆餡韭菜盒
►想吃快+1!超罪惡「鹹甜奶油乳酪肉桂捲」超商就能吃到 只賣到4/1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