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外嗆:「你唱歌太難聽!」持刀捅肚無辜男 事後竟說:認錯人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一名許姓男子18日凌晨4時許在永和區的KTV唱歌,途中到樓下聊天時,突然被一名不明男子嗆聲:「唱歌太難聽」,並被對方持刀捅腹部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後後無生命危險;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通知彭男到案,他表示是因為朋友唱歌太難聽才大動肝火,在KTV外誤認許男是友人才會行兇,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▲▼嫌朋友唱歌太難聽,他竟認錯人持刀刺傷無辜男肚子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嫌朋友唱歌太難聽,他竟認錯人持刀刺傷無辜男肚子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了解,當日凌晨4時許彭姓男子(23歲)原本已經準備要從外進入KTV,跟許男(23歲)對到眼後,彭男忽然拿出刀子對許嗆聲「你剛在包廂唱的也太難聽」,許男還來不及解釋腹部就中刀,急忙倒退逃跑,附近路人目擊全程全都嚇壞,通報警方到場時彭男已經消失在現場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鎖定彭姓男子涉有重嫌通知他到案,他表示當天在KTV包廂內聽到朋友唱歌實在太難聽,加上跟朋友有發生口角,下樓後誤認許男是友人,才會拿出小刀行兇,而凶器已經被他順手丟到永和區仁愛路、信義路水溝內,全案訊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案發現場/狠奪夫妻雙命竟扯乾爹不倫戀!起底蛇蠍女「大學一次交8男友」

案發現場/角頭設局狙殺!天道盟蝗蟲兄弟遭「M16步槍掃射」慘死摩鐵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