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「註定要跟台灣男生在一起」 俄國聲優來7年變了:他們教我幸福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俄羅斯「聲優」Alisa來台7年,她表示,剛到台灣時,被室友問到會不會跟亞洲男生交往,她回答「不會,我不覺得他們是我的菜。」沒想到她現在改觀了,還交過兩任台灣男友,「我覺得我好像註定要跟台灣男生在一起」,熱戀期時願幫對方做所有的事。

▼Alisa十分甜美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「註定要跟台灣男生在一起」 俄國聲優來7年變了:他們教我幸福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Alisa之前接受「不要鬧工作室」(Stopkiddinstudio)訪問指出,隨著待在台灣的時間越長,遇見更多在地男生,開始有了其他想法,「我發現他們非常紳士,對我看事情的看法都會有興趣了解,或我之前有什麼樣的背景故事,感覺他們想要了解我的每一件事,我竟然在他們眼中這麼『特別』。」

「身為一個女生,誰不想當那個這麼『重要』的女生」,Alisa說,搬來亞洲這麼多年後,她覺得現在只對亞洲男生有興趣,因工作關係,也住過日本、中國,「但我覺得我好像註定要跟台灣男生在一起。」

Alisa表示,之前有跟兩名台灣男生交往過,「他們教我幸福的定義是什麼,我剛好有榮幸可以當那個能幫他們帶來幸福的女友。」她說自己雙魚座,當熱戀時,可以幫對方煮飯、按摩、洗衣服,「所有的事情,我都可以。」

▼Alisa來台灣7年,想法也變了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「註定要跟台灣男生在一起」 俄國聲優來7年變了:他們教我幸福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