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鼠薯「小六被女教練破處」如SOD 薯弟爆:根本不是啪蟻球

▲鳳梨爆紅後接受不少媒體訪問,展現私下內斂的一面。(影/翻攝自YouTube/鏡週刊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網紅鳳梨鼠薯(吳泓逸)在直播時常常暴走,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但其實他私下略顯嬌羞、內斂,不少話題都還得靠弟弟在一旁爆料,包括鳳梨小6被球隊女大生破處的內幕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專訪,鳳梨因為罔腰事件爆紅,搞笑的台語腔調更是吸引不少粉絲,但在面對媒體時卻顯得正經內向,讓現在充當經紀人的弟弟在一旁看不下去,忍不住大爆鳳梨往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思佳、鳳梨兄弟錄製《女人我最大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鳳梨爆紅後,由弟弟負責替他安排通告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鳳梨原本透露自己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國中一年級,但弟弟指出,鳳梨小學時加入羽球校隊,教練是嘉義某大學的女學生,他有段時間每天都練習到很晚,回家時走路的姿勢看起來怪怪的,才被看穿根本都不是在打羽球。

鳳梨被弟弟爆料後才說,那時候不是誰勾引誰,氣氛到了就開始了,這段關係也在他小學畢業後結束。談到目前的感情狀態,鳳梨則說「不明啦,還在擇偶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