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軍方600萬買2束花!糊塗老爹手殘急甩鍋 闆娘女兒白眼翻上天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一名花店老闆娘po出自己老爸闖禍發票,600萬買2束花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一名花店女老闆一早接到一通電話,表示之前在他們家購買2束花,不過仔細檢查當時開出來的發票金額,竟然是600萬,當場把還在睡夢中的女老闆驚醒,這才發現原來是自家老爸開錯發票金額,讓這名女老闆趕緊請對方把發票送回,不過開錯金額的老爸似乎不覺得自己有錯,還笑著說:「對方自己當時也沒有發現,又不是只有我的錯」,讓女兒白眼翻到了天邊。

這名花店女老闆在自己臉書po出了一張發票照片,還表示10日一早的第一通來電,「老闆娘!我們二月份有去你那買花,金額是600元,您給我們的發票上面是6,000,000」,而仔細看看這張發票是二連式的手寫發票,在今年2月8日開出,對方是某國軍單位,買了2束祭拜花束,共600塊,但問題就出在下面的國字,一個「陸」字就出在佰前面,但是後面還有拾跟萬,換言之就是「陸百萬」。

▲一名花店老闆娘po出自己老爸闖禍發票,600萬買2束花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一名花店老闆娘po出自己老爸闖禍發票,600萬買2束花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找到了這名花店女老闆,「就我爸開的啊」!又氣又笑的女老闆說當初這張發票是自己的老爸開的,他可能也沒有發現在2月8日的時候,國軍某單位來購買了2束花,一時看錯順手寫下了數字,這整件事都沒有人發現,經過一個月之後,可能在對方會計要做帳的時候才發現,阿兵哥才趕緊打電話通知。

老闆娘說自己在10日一大早接到阿兵哥的電話,「就想說很奇怪,他到底要跟我講什麼,他也講得支支唔唔,但是等到我弄清楚怎麼回事,讓我當下反應600萬!把老闆娘買走也不用這個錢」,隨後趕緊請對方把發票送回來,不然11日把發票本送到自己會計那邊,這下恐怕稅金就要多繳20多萬。

最後記者也忍不住問了,究竟那個闖禍的糊塗老爸知不知道這件事,老闆娘又氣又笑表示自己老爸神回:「把發票給那個人,那個人也沒有發現」,根本就想甩鍋,不過還好碰上了好心的阿兵哥主動送回600萬的發票,讓整件事才變成了一個生活小趣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