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年助上百弱勢生和偏鄉醫療 「總裁校友」們返暨大賞櫻兼做公益

▲暨大EMBA「總裁校友」們返校賞櫻兼做公益。(圖/暨南大學提供)

▲暨大EMBA「總裁校友」們返校賞櫻兼做公益。(圖/暨南大學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是中部的賞櫻秘境,也是善心企業家的搖籃:該校EMBA境外總裁班校友會多位成員昨天相約返校賞櫻,並公布多項贊助弱勢方案,包括上百位弱勢生營養午餐費用和偏鄉醫療資源,善盡企業和大學單位的社會責任。

暨大EMBA境外總裁班校友會本次活動主題為「重回18歲的總裁」,多位國際品牌總監、董事長或創辦人重回母校參加百人野餐活動,欣賞隨著山櫻花季落幕後盛開的富士櫻花,還邀請暨大附中長期受該會資助的孩童們與會,連同校長武東星一起植樹,象徵種下希望。

▲暨大EMBA校友返校賞櫻兼做公益。(圖/暨南大學提供)

▲暨大EMBA校友返校賞櫻兼做公益。(圖/暨南大學提供)

校方指出,這些傑出校友們過去就曾幫助過許多弱勢團體與偏鄉服務;暨大附中校長張正彥還特別出席,感謝他們熱心贊助177位弱勢學生一整學年的營養午餐費用,埔基醫院董事長黃敏生也出席,感謝暨大總裁班對偏鄉醫療的熱情捐助。

暨大境外總裁班校友會理事長楊尹維表示,清寒孩童弱勢是事實,也無法選擇出身家庭,幫助他們是應當的,讓受助者未來也能去幫助更弱勢者,或做對環境社會有意義的事情。

楊尹維認為,結合企業資源回饋社會只是基本,以學校的學術根底配合地方產業發展,鼓勵學生在地深耕才能迎向國際,也讓產官學、社福等領域進行整合與對話,落實發揮企業社會責任(CSR)與大學社會責任(USR);未來該會也將持續發展新的社會回饋計畫與項目,以期永續執行。

►超可愛包裝BT21 粉絲一定要囤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