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土城女外送員下車取餐 一轉頭車就被騎走!她傻眼:趕羚羊咧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一名熊貓女外送員1日下午2點多於學士路下車取餐,一名男子趁機坐上她的車,女外送員轉過頭當場看傻,下秒對男子喊,「喂!」但愛車依舊被騎走,她火大怒罵,「把我車騎走幹嘛!X你娘咧!」轄區警方獲報後1小時內將犯嫌找到,他對警方緩緩說出超瞎行竊理由。

▲▼外送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女外送員取餐,一轉頭看到陌生男子騎上她的車!她情急喊,「喂!」但男子仍把車騎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當時20多歲的范姓女外送員才剛取完餐,要走向距離約15步的機車時,看到48歲李姓男子坐在她未熄火的機車上,范女對著李男喊,「喂!」但李男照樣把她的車騎走,范女錯愕又生氣說,對著路人說「有人把我車騎走耶!我不認識他啊」。

范女利用外送員群組通報並報案,最後警方於金城路三段與峯廷街口攔阻李男,他聲稱看到被害人機車上有鑰匙,臨時起意想搞一台機車來代步,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。

▼警方1小時內將偷車男子逮捕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外送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