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動物園塞爆!吃麥當勞排1小時 他站河馬區:人滿到看不見路

台北動物園塞爆!吃麥當勞排1小時(圖/翻攝PTT)

▲台北市動物園連假超熱鬧。(圖/翻攝PTT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今日是228連續假期第二天,各地知名觀光景點人潮湧現,台北市動物園也不例外,就有網友回報園區大爆滿,站在高處往下望只見人、不見路,就連想吃個麥當勞都得等上1小時。

網友28日下午在PTT發文,提到台北市動物園被遊客塞爆,吃麥當勞要排隊1個小時,搭乘遊園車也要等1個小時,他站在從河馬區往下看,人滿到已經看不見馬路,「動物園有什麼魔力吸引這麼多人」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動物園塞爆!吃麥當勞排1小時(圖/翻攝PTT)

根據照片判斷,遊園客確實是相當多,呈現一幅人比動物還多的景象。不少網友稱以貓熊「圓寶」為首的人氣動物太有魅力,「看圓仔妹是吧,還好我沒去湊熱鬧」、「真的一堆專程去看熊貓的」、「木柵很多可看的」、「台北就這麼小,也沒多少景點可以去啊」、「熊貓館一堆人」、「熊貓:哇!好多猴子喔!」。

▼8個月大的貓熊寶寶「圓寶」擁有高人氣。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)

圓寶8個月戶外爬高高。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