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裸聊妻怒提離婚 法院調解驚現「隱藏20年的秘密」

▲▼「聊色」女月入9萬,還有裸聊服務。(圖/CFP)

▲李先生沈迷網遊與女網友裸聊,妻子憤而提離婚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浙江杭州有一對結婚20年的夫妻,丈夫李先生近年沈迷手遊並愛上女網友,甚至關起門和這名女網友「裸聊」,妻子王女士一怒之下便提出離婚。沒想到,兒子一通捐血電話,李先生AB型血不可能生出O型血的兒子,這才讓王女士坦承隱藏在心中20年的秘密,「孩子是和前男友生的。」

▲網傳大陸廣州2月份離婚登記預約額滿。(圖/CFP)

▲浙江王女士堅持要跟結褵20年的丈夫離婚。(圖/CFP)

《浙江法制報》報導,王女士於2020年年底發現,丈夫愛上了打網路遊戲。起初,總是抱著平板電腦在客廳沙發上玩,後來就乾脆戴上耳機,一個人躲進書房。直到有一回,當王女士切好水果端去書房時,卻被眼前的一幕驚呆,「他沒發覺我進去,隔了幾步就看到平板裡有個近乎裸體的年輕女人在與他視訊。」

東窗事發之後,雖然李先生卸載了遊戲,將小麗從好友列表中刪除,並多次向王女士懺悔,請求她的原諒,但王女士還是忍受不了丈夫的背叛,執意要與他離婚。

▲大陸民眾捐血。(圖/CFP)

▲李先生發現兒子血型異常,使整起離婚案件翻轉。(圖/CFP)

經過法院調解,這對結縭20年的夫妻關係一度好轉,不過,突如其來的意外,讓整起事件產生翻天覆地的改變。當血型為AB型的李先生得知孩子去捐血,驗出的血型為O型時,他不禁納悶訊問王女士,「之前就有人說過孩子不像我,我還沒往那方面想,你現在給我說說清楚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事已至此,王女士不得不向丈夫坦承隱藏了20年的秘密。王女士與李先生戀愛時,曾因吵架而冷戰。當時,前男友想要復合,王女士禁不住他的死纏爛打,半推半就與他發生關係。此後,王女士徹底與前男友斷絕聯繫,並和李先生完成婚姻,「直到拿到親子鑒定書的那一刻,她才意識到自己當初懷的是前男友的孩子。」

這時,執意要離婚的人換成李先生,「她得淨身出戶,並且賠償我這麼多年來的撫養費和精神損失費。」最終,在法院調解下,兩人在今年春節前離婚,李先生也念及20年的情誼,沒有逼王女士「淨身出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